Wednesday 6 April 2016

全新 4G LTE 电讯公司杀很大:首炮出击 RM80 就有无限量上网,RM8 就有 20GB 网络数据?


想要转换手机的通讯上网配套?是时候注意这家公司!《数码客》去年底曾经报道传言已久的马来西亚全新流动网络电讯公司,证实将在 4月13日 隆重登场


这个由垄断固定电话和光纤网络市场的马电讯 Telekom 和旗下 P1 “合作出品”的全新流动电讯网络果然出手大方,推出可能是全马“最实惠的手机通讯配套”,每月 RM80 就有 Unlimited 上网数据!

更新:Webe 已经举办了首个发布会,宣布正式取代 P1,意味着“诱人电讯配套”来了吗?详情可点看最新文章

延伸阅读:加料抢救 MaxisONE Plan 用户,Maxis 不敢告诉你的必看重点:不平等的配套价格还是存在?!

Lazada Malaysia

这个电讯公司,将由原本的 P1 重新命名为“Webe”,虽然他们下周才会开记者会宣布详情,不过,已经有人在网上浏览到他们测试网站,结果发现,配套优惠果然惊人!价格很有竞争力!小编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你没有看错,RM8 就有 20GB,1000分钟通话时间,和1000封 SMS!

不过,这个价格的前提是,你和他们购买手机,而且是 P1 的用户。如果不是 P1 用户呢,每月月费为 RM10


如果你没有购买手机的打算,接下来这个配套肯定更吸引人!每月只要 RM80,就有无上限的上网数据,以及无限量通话和 SMS。

【Groupon限时优惠】喜欢看电影?2张TGV戏票(任何电影)+爆米花+饮料只需 RM36!(折扣23%)详情点看这里


无论如何,现在这些提早外泄的网站资料,只是 Webe 测试网站上的讯息内容,在 Webe 官方正式宣布以前,配套内容很可能还会有更动。

但要是最终版本的价格和这个一模一样,天啊,肯定对其他同业造成一定压力!再加上传言会加入战围的 YES 4G,你嗅到一股血腥味了吗?

继续留守我们数码客》和《数码生活》Facebook 粉丝团,将会继续为你关注这个 Webe 电讯公司的详情!

想要看看这个 Webe 的测试网站镜像,你可以点这里:123

据悉,在网络覆盖方面,将沿用Celcom 3G覆盖,其国内漫游协议是今年1月由天地通和马电讯签署。据说,他们的手机 SIM 卡长这样:


另外,Lazada 如今也提供各家电讯公司的 Prepaid 加额服务,详情点此


其他各家电讯公司推出的手机通讯和网络配套,请点这里。更多生活和手机超实用教学,请点这里

觉得这资讯很有用?别忘了share 出去与你的亲友们分享!并Like 一下我们的Facebook《数码生活》,更多实用优质文章,定时为你送上。谢谢你的支持!



 【出国旅游新体验】通过当红Airbnb网站找民宿,马上注册可获RM137 Travel Credits

推荐阅读:

11 comments:

  1. Replies
    1. 应该是用P1的网络吧,上P1的网站就看到了

      Delete
  2. 这些unlimited data 真没良心!新加坡当年也是launch 过unlimited data package 然后搞到满城风雨,就是因为profit 而忽略了service 导致很多人一直download 东西弄到 data traffic jam! 现在还要来!你们support 到没有!p1 就是一个例子!开始很好用,最后因为一个area 太多人用导致speed 慢到一个地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感,我早哭了~慢到FB短片都不能顺利的看~

      Delete
  3. P1用到凸口水
    下雨他妈就不能用
    等等下雨电话都打不出就知道
    合约配套 没人要了

    ReplyDelete
  4. 原来是P1,直接跳过不考虑了

    ReplyDelete
  5. P1? 又是它!廣告講得怎麼好,最後還是一場��️。小心又上當囉!

    ReplyDelete
  6. 是p1就什么都不用看了。以前用过,试用前7天很好。wireless modem 都是禄等。当给钱后就开始了恶梦。modem 一直 橙或红灯,较人来修理又修不好,1个月后又说我没缴费所以不能使用。拜托不能上网怎么缴费!!?好了我直接生气缴费2个月因为不能上网对我这种网游的人来说是很恐怖的,结果还是一样。3秒ping 一次,更本比56k还烂。最候我去到jalan 222 公司大吵见manager .说不能退钱只能免费2个月给我(不能上网免费也没用啊)。不只我有这问题。当天到那里的全是同样问题,每个人被它们骗2个月他们还真是好赚。

    ReplyDelete
  7. p1 ,算了啦,可以跳过了,真的,我用过,我知道那个痛苦,签了两年,用了前三个月好用过后,签多一个maxis home,因为那个P1 线差到要死,卖你的时候就说到几厉害!

    ReplyDelete
  8. p1....省点吧,我不会再上当了,小心无妄之灾,没办法用又割不到,那时我人在槟城,他说要回吉隆坡才能割线,我没办法下去啊,结果没用到还给我黑名单,要我还千多块的死老千!

    ReplyDelete
  9. p1....省点吧,我不会再上当了,小心无妄之灾,没办法用又割不到,那时我人在槟城,他说要回吉隆坡才能割线,我没办法下去啊,结果没用到还给我黑名单,要我还千多块的死老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ategories

热点话题 省钱大作战 Telcos Malaysia 超实用分享 好康 Apple 苹果 手机推荐 Samsung 生活 iPhone 网购 促销精选 三星 超实用教学 xiaomi 小米 Digi 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Lazada Apps Huawei Prepaid Celcom 民俗 U Mobile iPhone 6S Maxis Oppo iPhone 7 华为 2016年猴年运程 Redmi iPhone 6S Plus Postpaid iPad Android Galaxy WhatsApp TM Unifi Telekom 手机保安 Galaxy Note 5 Galaxy S8 Huawei P10/P10 Plus 家用上网 iPhone 6 健康 iPhone SE Asus Facebook Galaxy Note 7 政府官方事宜 Xpax 网络好帮手 Galaxy S7 edge Hotlink Messenger Note 5 Webe iPhone 6 Plus Galaxy J Series Google Honor Nokia OPPO R9s Shopback Streamyx iPad Pro 认识九皇爷诞 HTC Lenovo TIME ZenFone iPad mini vivo 新奇有趣 红米 Galaxy S7 iOS Airasia Apple Watch Instagram Microsoft Redmi 4A Redmi Note 4 Sony Touch 'n Go Waze iFlix 手机拍照 旅行 淘宝 Galaxy S6 Edge+ Macbook Machines Mi 6 Motorola Tune Talk Yes cashback 一触即通卡 手机电池 照片编辑 Android Marshmallow Astro Blackberry Flash Galaxy Note8 Google Play Store LG Leagoo Lumia MIUI Meizu OPPO F3/ F3 Plus P1 Surface Uber WeChat Windows YouTube Zalora redmi note 2 微信 微软 涨姿势 Android 6.0 BLU Chrome EX Mobile Emoji Galaxy Tab S2 Gmail Google Map Grab Groupon Line Mac Netflix Nexus OPPO R11 OnePlus PLUS Miles Pixel Popular Online Surface Book TGV TV Box WiFi ZTE iPhone 8 ofo ookyo redONE 共享经济 大众书局 平板 影片 我爱我的国家 手机漫游 手机网络配套

Total Pageviews